關於我們
生根台灣 走向世界

創新經營模式

本公司採用創新經營模式包括:採取「非對稱垂直策略結盟」搭配專屬獨賣模式,與通路商合作將利潤最大化;「台灣研發、美國製造、全球行銷」之策略佈局保證研發到銷售之間多環節皆具有優勢;建立全球藥證登記管道,開發多元市場。

台灣研發

台灣研發,根留台灣:運用台灣充沛的研究人才與資源,契合本公司之研發系統,精準開發新產品。
科技產品的利潤分配最大的是研發,正瀚生技將研發基地設置在台灣,運用台灣充沛的研究人才與資源,表明正瀚生技決心在台灣生根,將枝葉發展到世界市場的規劃。

美國製造

美國製造,提升獲利空間:享有農化產品的生產成本競爭優勢,確保及時供應目標市場和作物栽種時節之需。
本公司主要市場以北美為優先,美國加州子公司CH Biotech, LLC.作為產品生產製造的基地,可縮短運輸時間,短期大量供貨,並享有生產成本競爭優勢,確保及時供應目標市場之需。

全球銷售

全球行銷:佈局南北半球市場,運用作物反季節產銷特性,擴增國際市場。

作物之栽培時期在南北半球國家之間互為相反,本公司同時佈局南北半球市場,彌補單一區域內農資材產品銷售之淡旺季差異,維持整年度穩定銷貨。本公司的產品在北半球的美國、加拿大,南半球的巴西、智利、阿根廷、澳洲、巴拉圭、烏拉圭等國,陸續取得藥證,係因本公司的產品資料齊全,誠信受到各國審批單位與通路商的肯定,加速擴展國際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