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核心技術
生根台灣 走向世界

核心技術三:完整的田間試驗

  • 完整的國際目標市場田間試驗平台,加速商品登記證之取得及市場推動

一個開發完成之製劑,在登記及上市之前,需進行功效取向、登記取向以及市場取向三大方案之田間試驗,除了完備產品登記所需之安全性資料之外,田間試驗也提供產品施用方針,完整的功效結果能提高產品競爭力,並作為產品定價的重要依據。


田間試驗必須在目標市場地操作,而本公司所執行之田間試驗,是經過多重考量、個別化設計、完成大規模多點重複的試驗。


多重考量點包含:試驗地點的常規栽種法(crop program)、氣候條件、土壤特性、慣用肥料與農藥品牌種類、適栽作物品種、競爭產品等條件,而後個別化地擬定其田間試驗設計書(protocol)。為爭取充分可信的試驗結果,試驗的重複數量須高、地點的分佈區域須具代表性。


本公司深入各市場地栽種系統並建立完整的田間試驗平台,並系統性地取得下列資料,得以快速地幫助商品取證及市場行銷推動:


A. 功效項目資訊:確立功效、施用劑量、使用時期、與世界各大廠牌競爭產品功效比對、產品競爭力、產品訂價。


B. 登記項目資訊:產品登記資料、食安法規要求資訊、環境及生態安全性資料。


C. 市場相關資訊:提供農業保險和通路商產品責任險所需之完整安全性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