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永續
生根台灣 走向世界

藝文活動及在地分享

正瀚生技透過各種慈善活動與捐贈,連結內部同仁到外部團體,讓更多人關注社會公益並投入其中。

白鷺鷥文教基金會

正瀚生技持續推廣「品牌臺灣」的理念,於2021年捐款200萬元以推動本土藝術文教發展,目前已連續2年捐款予白鷺鷥文教基金會,同時邀請專家學者蒞臨正瀚生技舉辦相關之人文講座,藉以發揚及傳承本土藝術文化。

在地咖啡農分享會

正瀚生技風味物質研究中心也與台灣在地咖啡農合作,透過科學化的方式協助改善咖啡莊園的種植過程,更是在咖啡收成後,以最嚴謹的方式進行杯測,分析咖啡豆的品質等級,將咖啡豆的品質自上游到下游全面性地提升。
今年更是邀請優秀莊園主們與各地咖啡農分享田間管理到後製處理的種植經驗,與農民探討種植每一個環節重要性,正瀚生技研究員以高低海拔莊園間的調查內容,總結咖啡生長發育的管理要點,包含肥培管理、剪枝技術,結合莊園主們在管理莊園上的要點,與咖啡農分享最完善的咖啡栽培經驗。透過各類分享會達到正瀚生技風味物質研究中心的核心價值「使台灣咖啡產業與世界接軌」,強化台灣咖啡產業鏈,傳遞咖啡新知,協助農民以科學化的方式改善田間管理,全面提升台灣咖啡產業。

贊助2022年樂斯福世界盃大賽台灣參加團隊

為共同提升台灣烘培業於世界地位,正瀚生技贊助新台幣20萬元予台灣代表團參與2022年樂斯福世界盃大賽部分經費,期許台灣的烘培產業在世界舞台上展露頭角。

與社區民眾一同喜迎聖誕

為迎接一年一度聖誕節的到來,正瀚生技緊鑼密鼓的製作各式各樣互動大型裝飾、燈光佈置及LED閃亮大聖誕樹,並邀請正瀚同仁及社區民眾一同參與同歡共慶,傳遞愛與幸福的延續。聖誕節當日氣溫驟降,正瀚生技準備熱咖啡供來訪民眾使用,讓現場居民們感到又驚又喜,直呼:「正瀚生技充滿濃厚的過節氣氛,大人小孩一同來參與,拍下美麗的照片,還能喝杯熱咖啡,不只暖身更加暖心。」。

社會關懷

正瀚生技挺旺萊

在台灣,鳳梨是廣受歡迎的水果特產,每年二月開始收成至夏季七八月左右,然而2021年產季才剛開始,我國因中國鳳梨暫緩進口令,影響台灣鳳梨外銷甚大,造成台灣農民莫大的損失。正瀚生技以實際行動支持國產鳳梨與農民,更響應農科院「作伙呷旺萊,農民挺起來!一起吃鳳梨,行動挺農民」活動,認購1,200公斤,分別發送給公司同仁。

防疫咖啡包

自2020年以來世界各國面臨COVID-19疫情帶來的社會與經濟動盪,加上極端氣候下產生天然災害, 更深刻感受到氣候變遷對人類的威脅和影響,ESG (環境Environmental、社會Social、治理Governance) 的重要性也逐漸成為全球共識。正瀚生技身為負責任的企業公民,致力開發因應氣候變遷、減緩氣候衝擊之產品,以保護共享的全球環境。
正瀚生技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與環境共存、社會共榮之永續經營經營理念,在疫情期間,為感謝第一線醫護、警消人員之辛勞,每天忙進忙出幫忙篩檢、注射疫苗及關懷民眾,十分辛苦,捐贈近三仟份防疫咖啡包予埔里基督教醫院、南投醫院、台中榮總埔里分院、竹山秀傳醫院、南投縣消防局、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南投及中興分局等機關,正瀚生技希冀透過此關懷活動,讓受贈單位喝在嘴裡暖在心裡,進而拋磚引玉呼籲民眾以行動一起挺醫護、警消人員,做好自身防疫,進而減輕醫護、警消人員之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