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研發中心
生根台灣 走向世界

研發創新

正瀚生技技術和產品研發的定位和方向,就是農業生產過程中,影響品質與產量的各種問題。

  • 主要可分為兩大方向:

一、農化產品用量要持續降低、功效則需持續提高,農業化學工業所提供的肥料、農藥、植物生長調節劑及生物刺激素等產品,是全球農業糧食和經濟作物產量和品質所依賴的保證。基於全球對提高食品安全和降低環境污染的雙重壓力,農化產品必將朝著用量降低和功效提高的方向加以創新和升級。

二、全球氣候暖化導致的極端氣候事件愈來愈頻繁,農化產品的功效穩定性和作物安全性也面臨嚴苛的挑戰,利用現代生物技術對農化產品加以革新和升級,也迫在眉睫。

  • 正瀚生技全球研發中心分為兩大區域:

中央實驗區

中央實驗室區運用基因組學、蛋白組學、代謝組學以及表型組學等技術,全面研判農業生產中的重大問題,科學解析問題的生物學機制,系統提出解决問題的對策和方案。

功能實驗區

功能實驗區則從形態控制、生長發育調控、產量構建、風味成分、觀賞價值、生物互作、定性定量分析和製程工藝等環節,試驗中央試驗區提出的各種方案的有效性和可行性,確認最佳技術和產品發展路線,進行產品的田間功效試驗、登記和生產製程標準化。

正瀚生技全球研發中心建置符合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優良實驗室操作(GLP)規範之實驗室,出的分析和研究數據為國際登記機構所認可。相關的登記資料可以直接用於產品生產國和銷售國進行產品登記。

 

創新未來農業生物科技產品,並提供國際認證的實驗數據,提升全球作物的產量和品質,正是正瀚生技設立全球研發中心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