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6 正瀚生技榮獲2023年第16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獎銀獎

2023第16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於2023年11月16日舉行頒獎典禮,表揚於環境永續、社會責任及公司治理三面向發展優良的台灣企業。

 

正瀚生技自成立以來,勉力為台灣農業生技產業發展奉獻心力,以其創新技術實力讓產品躍升國際,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輔以完善公司治理制度,獲得TCSA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的肯定,獲頒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獎傳統製造業銀獎。

 

正瀚生技以審慎嚴謹之態度撰寫永續報告書,持續改善資料蒐集流程與範圍,逐年提升各項數據與資料品質,此次獲頒永續報告獎,表示其為展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績效及成果所進行的資訊揭露活動獲得評審單位認可,也顯示正瀚生技在企業永續經營的成果有突破性的進步。

 

未來正瀚生技將持續努力實現企業願景,朝向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

 

 

相關文章